翔硕集团召开传达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和区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暨全年目标分析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7   新闻来源:翔硕集团   浏览量:5681

9月27日上午,翔硕集团召开传达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和区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暨全年目标分析会议,翔硕集团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翔硕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嘉良首先对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和区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接下来,翔硕集团综合管理部部长刘霞结合区绩效考评中心关于国企目标考核体系将集团公司全年目标任务进行了分析和总结。



最后,翔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屈阳结合全年目标工作就对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一是看问题要有高度。要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战略,自觉担当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国家使命,紧扣一极两中心两地战略定位,纵深推进五个之城建设;二是抓目标要有硬度。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区绩效考评中心开展此次目标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充分做好打硬仗、打大仗的准备,拿出踏石留痕、抓铁有印的狠劲,对照全年目标任务,认真分析研判本系统、本领域工作,深入查找差距、短板和问题,确保年度目标任务超额完成;三是抓学习要有韧度。全体人员要加强学习,静下心来学习,规规矩矩学习,持之以恒的学习,强化底线思维和逆向思维,以科学的思维方式谋划工作、促进发展。同时希望全体人员要认真把握这次全会精神的思路方向,明确目标要求,理清工作思路,严格落实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在发展中担当作为,同心同德持续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